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本公司之機器均為原廠授權設備,近日有不肖業者仿冒本公司名義進行銷售及售後服務等相關行為,請留意勿上當受騙。本公司將追究不肖業者法律責任。」

商品

輸送帶式金屬檢出機

商品型號: METRON 05 C

輸送機式金屬探測器METRON-C系列適用于化工、紡織、玩具等行業中對産品進行雜質檢測,既可用于半成品的質量控制檢驗,也可以用作成品出廠 檢驗,特別適用于各種紙質、塑料、玻璃等非金屬包裝的産品。金檢機結構上的特殊設計可有效避免振動、噪聲和産品效應等,外部因素的干擾。

輸送機可以提供皮帶輸送機或者模塊鏈式輸送機,也可將探測頭直接安裝在傾斜的溜槽上進行探測。

應用特性 檢測産品: 塊狀産品(包括已包裝的産品,如包裝後的散料)
使用行業: 橡塑行業 紡織行業 回收行業 化工行業 其他行業
産品優勢 可檢測出磁性及非磁性金屬雜質,即便金屬內嵌于産品中也能檢測出來
保護下游設備,降低停工期,减少次品
保護産品質量
能在短時間內收回金檢機的投資成本
技術優勢 探測頭開口尺寸:高度爲50mm~2000mm,更大口徑可以定做,高度和寬度可互換。
操作系統:Metron 03/Metron 05 可供選擇。
操作面板:觸摸式/按鍵式可供選擇。
輸 送 機:帶面高度標配500mm,正負50可調。(可定制)
靈 敏 度:依客戶產品環境而定,實際檢測精度需依現場實測為主。
剔除裝置:氣吹、撥杆、翻板、擊錘等可供選擇。
防水等級:IP55(可選配更高等級)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78號8樓之2(九揚高峰會)
電話:886-02-8522-8299
傳真:886-02-8522-7756
Email:assistant1@accom.com.tw
郵遞區號:2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