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本公司之機器均為原廠授權設備,近日有不肖業者仿冒本公司名義進行銷售及售後服務等相關行為,請留意勿上當受騙。本公司將追究不肖業者法律責任。

商品

片劑膠囊金屬檢出機

商品型號: PHARMATRON 05A

PHARMATRON 05A

德國第一品牌MESUTRONIC 製造PHARMATRON片劑膠襄金屬探測器是專爲醫藥和保健品市場設計的金屬探測器,500KHZ的工作頻率和專用的處理軟件,保證了最佳的探測精度和性能。可以探測到極小的金屬顆粒,幷進行剔除。每小時處理能力可達300,000片。

 

應用特性 檢測産品: 膠囊 顆粒 片劑
使用行業: 醫藥行業 食品行業
産品優勢 靈敏度.穩定性全世界之最
連綫排除金屬雜質,保證生産綫正常運轉
可手動升降機架高度和微調傾斜角度
易于移動和清洗
技術優勢 探測頭:鏡面不銹鋼表面,防護等級IP65
剔 除:設備配有316鏡面不銹鋼剔除裝置,易于拆下清洗。剔除機構可滿足FDA和USDA認證要求。
認 證:設備內置專用軟件,可滿足FDA或HACCP認證的要求,可滿足21CFR,第11部分標準的要求。
驗 證:該金屬探測器的整體設計和適用部件都符合GMP和USDA、FDA、CE要求。每套金屬探測系統都可配帶全套驗證文件。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78號8樓之2(九揚高峰會)
電話:886-02-8522-8299
傳真:886-02-8522-7756
Email:pady@accom.com.tw
郵遞區號:2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