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本公司之機器均為原廠授權設備,近日有不肖業者仿冒本公司名義進行銷售及售後服務等相關行為,請留意勿上當受騙。本公司將追究不肖業者法律責任。

商品

服務項目

上鶴公司/鼎鑫德科技 在行業內獨創 “ 綠色通道” 服務,所有用戶均可享受:

  • 即時響應:全天候熱線電話支持,即時回覆。
  • 一年保修:用戶憑保修單或購買合同,一年之內非人爲損壞,可享免費更換零部件、免收人工費、差旅費。
  • 終身維護:本公司長期爲用戶提供技術諮詢、技術培訓、産品升級等服務。
  • 定期巡檢:用戶購買産品後,公司將安排技術人員定期上門巡檢,確保設備運行情况良好。
  • 量身訂制:根據用戶的特殊情况和要求單獨進行設計和生産

      作爲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上鶴致力於爲客戶提供領先的創新産品,幫助用戶解决各種產品質量問題,協助客戶取得更大成功。

      我們擁有領先的技術支持平臺,覆蓋全國的售後服務網絡、網上在線服務、網站留言中心,幫助用戶便捷地與上鶴專業技術人員取得聯繫,在最短時間內爲用戶提供技術諮詢和支持、探討解决方案,解决客戶遇到的問題。

      我們深信爲客戶提供滿意或超出其需求的解决方案是獲得成功的關鍵,所以長期以來,我們致力於爲客戶提供基礎服務之外的增值服務,我們用誠心誠意贏得用戶的心。

      我們倡導爲客戶服務的同時,注重客戶的個性化需求,真正做到量體裁衣。與顧客的生産專家一起工作,研究所有將影響檢測過程的因素,以選擇最合適的解决方案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78號8樓之2(九揚高峰會)
電話:886-02-8522-8299
傳真:886-02-8522-7756
Email:pady@accom.com.tw
郵遞區號:2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