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本公司之機器均為原廠授權設備,近日有不肖業者仿冒本公司名義進行銷售及售後服務等相關行為,請留意勿上當受騙。本公司將追究不肖業者法律責任。

商品

OCS EC系列動態重量檢測秤

CHECK WEIGHER

OCS EC 系列動態重量檢測秤,它依據市場的標準需求設計而成,最大處理量高達150ppm。EC系列配備彩色觸摸屏,操作簡易、直觀,功能廣泛。作爲經濟實用的在綫稱重解决方案具有精度高、集成性好等特點,非常適合簡單的稱重要求。該系列爲食品.醫藥行業稱重環境提供經濟實用的解决方案,同時保證良好的精度和性能。

應用特性 檢測産品: 包、袋、罐、托盤和紙箱
使用行業:食品行業 醫藥行業 其他行業
産品優勢 具有集成性好、占用空間小
檢測穩定性高,不易受環境影響
産品檢測速度150ppm,動態稱重最大可達6KG
生産數據可通過一些接口獲取和傳輸,或者可存到設備上的USB
輕型輸送機設計(V2A 鍍鋁),無需工具,調節輸送機和皮帶,連續的輸送速度
采用實心的管型結構設計而成的不銹鋼底座,易于清潔
技術優勢 操作面板:10.4 液晶觸摸屏, VGA分辨率, 黑白的,可選的彩色顯示器
輸 送 機:輕型輸送機設計(V2A 鍍鋁)
剔除裝置:氣吹式或推杆式,可選配折叠式皮帶,分選門等等
防水等級:IP65(可選配更高等級)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78號8樓之2(九揚高峰會)
電話:886-02-8522-8299
傳真:886-02-8522-7756
Email:pady@accom.com.tw
郵遞區號:24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