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本公司之機器均為原廠授權設備,近日有不肖業者仿冒本公司名義進行銷售及售後服務等相關行為,請留意勿上當受騙。本公司將追究不肖業者法律責任。

商品

真空粉體輸送系統

POWDER VACUUM CONVEYOR

Accom專業製造真空吸粉機,適用於食品工業、醫藥業、精細化工以及塑料業,粉體物料的特性千差成別,唯有知其道,方可用其妙,優秀的粉體技術助力于客戶的生産,可以極大的提高粉體産品的質量和生産效率,還可以改善生産環境,降低生産成本。

應用特性 檢測産品: 粉料
使用行業: 食品行業 醫藥行業 化工行業 塑料行業 其他行業
産品優勢 密閉輸送, 節能;
無粉塵泄漏、無交叉污染;
有效解决粉體顆粒的分層現象;
控制簡單,操作簡便;運行費用、維護費用低;
模塊化設計,無死角安裝、清洗快捷方便;
能有效排除物料傳輸過程中産生的靜電;
採用AISI304或AISI316L製造;符合GMP標準
技術優勢 採用了曲面密封的方式,有效降低了物料泄漏的可能性
採用S型曲面翻邊,可以迅速的進行安裝拆卸和清洗
鈦金屬燒結過濾器,優點:耐磨損,不易堵塞,使用壽命長,可以有效消除物料靜電。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78號8樓之2(九揚高峰會)
電話:886-02-8522-8299
傳真:886-02-8522-7756
Email:pady@accom.com.tw
郵遞區號:243092